懒一懒

有些遗憾不只是遗憾的含义。
拒绝抄袭,一切勿上升真人。

我爱你,是真的 01

1.我们是舞不过王老舞,所以乖乖发糖吧

2.平行世界不现实向,勿上升真人

3.前方大型吸深(划掉)取暖预警

4.ABO设定,基本都是私设(你在说什么啊喂??)

5.正主禁入(听说晰哥有老福特的账号,吓得我都不敢乱写??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:鱼缸の采访

【设定现在是声入人心第二季开始录制之前的时候】

鱼缸の采访:

问:请问深深这次和晰哥有没有准备再合唱一首呢?

周深:嗯,看机会吧。

王晰:这是当然的了,这次我连要唱什么歌都想好了。

周深:[偷笑]你哪次不是把歌先准备好了。(内心os:我被安排的明明白白。)

王晰:[搂着深深]我的深深,啧,你说吧,我不跟我的小深深唱,我跟谁唱?你就说吧,就说吧,我跟谁唱~~[嘚瑟地笑]

刚和王晰说好合唱的小山楂哭晕在房间。

第二个问:深深喜欢哪一款的alpha呢?

周深:要这么劲爆的吗?[捂脸]哈哈哈哈哈哈。

王晰:当然是我这款的,这还用问?[越搂越近]

周深:都不考虑一下beta的嘛?

王晰:深深[语气突然严肃],beta可找不到我这样好的。

周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主持人:(内心os:你们这些学美声的,笑起来可真是中气十足。)

周深:晰哥你别逗我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王晰:[也跟着笑起来]哈哈,我说的是真的。你放眼望去,哪里找得到一个beta像我这样的。

主持人:[小声提醒]偏题了偏题了。

周深:不笑了,我喜欢哪一款啊……大概是balabalabala[自动消音]。我说完了。

王晰:[宠溺地看着他]说的真好!

主持人:深深你说啥?没听到。

周深:哎呀,你们怎么这么八卦,开玩笑开玩笑。其实这事我也想过,不过要找就要找一个长的高的,这样后代就能高点,别想我这样,哈哈哈哈哈哈。然后……嗯,温柔的。毕竟人生这么艰难了,何必找不痛快的。

王晰:嗯。

第三个问:晰哥最近除了录制《声入人心》第二季,还有什么安排吗?

王晰:这个,还真有。深深不是上过《蒙面》吗?

此时在周深旁边的字幕:?这也要cue我?

王晰:我也要去录一下那个……

主持人:录一下《蒙面》?

王晰:[接着说]当然不是,我要去录一下别的节目,叫《侦探探秘猜猜猜》。就是一个破案的,请的都是一些,值得大家期待的人,大家可以猜一猜。

周深:[点头]嗯,大家可以去猜一猜,然后去看看晰哥。

王晰:当然啦,《声入人心》也是要看的,别忘了,依旧是星期五晚上等着你们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以为采访这样就结束了吗?不不不,还没有。这才三个问题,让我们进段广告,稍后就来。

[这段广告有点长……]

这次是小甜饼啦,不是一发完。

背景是《声入人心》第二季有邀请晰哥和深深,廖老师还在~~~

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,都可以我无所谓啦。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

评论

热度(1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